EnglishVersion  
     
 
小组动态
 
  2017年小组动态
  我组参加实验室第二届“GeoSmart学术科技成果展”
  我组师生参加第五届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
  我组师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地理信息科学理论与方法学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一届模拟进化与学习国际会议
  我组学生荣获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优秀报告奖
  我组师生参加第四届全国成像光谱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我组师生参加地理信息科学数据中的尺度问题研讨会
  雪城大学王言治教授受邀来访交流
  IGARSS 2017国际地球科学与遥感大会总结
  自主研发无人机热感软硬件系统助力瑞典热能泄露探测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七届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
  武汉大学文学院张延成教授前来我组交流
  其它年份小组动态
  2018年小组动态
  2016年小组动态
  2015年小组动态
  2014年小组动态
   

武汉大学文学院张延成教授前来我组访问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贾天义)2017年1月11日,武汉大学文学院张延成教授应钟燕飞教授邀请前来实验室进行交流。早上十时许,RS-IDEA团队部分成员在实验室门口迎接张教授的到来,并在钟燕飞教授的带领下,张教授一行人参观了实验室,钟燕飞教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和目前的基本情况。随后在实验室四楼咖啡厅进行学术交流,RS-IDEA团队吕鹏远同学做《高分辨率遥感技术及应用》的报告,形象生动地向张老师及各位同学展示了高分辨率遥感基本技术及其在城市违建监测、地表覆盖测图方面的应用。紧接着应钟燕飞教授邀请,实验室党委杨旭书记前来与张教授座谈,杨书记对张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张教授介绍实验室学生社团Geo-Cafe的发展历程,讲述Cafe成长的故事。张教授对Cafe的成果予以赞赏,并表示要学习如何更好地组织和开展学术报告的经验。最后,在双方团队各位同学的热切交流中结束了本次参观。

       张延成教授,男,1969年生,江苏盱眙人。现任武汉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对外汉语教研室主任。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著作有《四书五经详解-礼记》(金盾出版社,2010)、《国际汉语教学网络资源与技术》(湖北教育,2012)、《第二语言习得与学习》(湖北教育,2012)、《中古汉语称数法研究》(武汉大学出版社,2013)等。主编或参编古汉语教材、语言学教材、词典等多部。主持或参与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15项。

 
 
版权所有@RS-IDEA |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 单位: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 办公室:星湖楼709 | zhongyanfei@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