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Version  
     
 
小组动态
 
  2017年小组动态
  我组参加实验室第二届“GeoSmart学术科技成果展”
  我组师生参加第五届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
  我组师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地理信息科学理论与方法学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一届模拟进化与学习国际会议
  我组学生荣获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优秀报告奖
  我组师生参加第四届全国成像光谱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我组师生参加地理信息科学数据中的尺度问题研讨会
  雪城大学王言治教授受邀来访交流
  IGARSS 2017国际地球科学与遥感大会总结
  自主研发无人机热感软硬件系统助力瑞典热能泄露探测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七届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
  武汉大学文学院张延成教授前来我组交流
  其它年份小组动态
  2018年小组动态
  2016年小组动态
  2015年小组动态
  2014年小组动态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一届模拟进化与学习国际会议

 

 

       第十一届模拟进化和学习国际会议SEAL 2017(The 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imulated Evolution and Learning)于11月10日-11月13日在深圳南方科技大学举行。模拟进化与学习国际会议在自然计算领域具有相当的影响,每两年召开一次,第一届会议于1996年在韩国汉城召开。会议旨在探讨进化和学习两者的关系及其在适应性系统中的角色和互动,强烈鼓励进化学习与其他机器学习方法(如神经网络学习,强化学习,决策树学习,模糊系统学习等)之间的交叉。此外,为了通过进化方法或混合进化方法进行决策优化也是该会议主题之一。
       本次会议接收了来自近30个国家的投稿,共145篇。SEAL 2017由Indiana University Purdue University Indianapolis的Russell C. Eberhart教授(IEEE Fellow)和南方科技大学的姚新教授(IEEE Fellow)担任荣誉主席,南方科技大学的史玉回教授(IEEE Fellow)和香港城市大学的Kay Chen Tan教授(IEEE Fellow)担任大会主席,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Mengjie Zhang教授和南方科技大学的唐珂教授担任程序委员会主席。大会邀请了七位计算智能领域的海内外知名专家:George Mason University的Kenneth De Jong教授、Otto von Guericke University of Magdeburg的Sanaz Mostaghim教授、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的Yew Soon Ong教授、RMIT University的李晓东教授、香港城市大学的王钧教授(IEEE Fellow)、南方科技大学的Hisao Ishibuchi教授(IEEE Fellow)、香港浸会大学的Yiuming Cheung教授做特邀报告。此外,在总计10场的Oral Session被录用论文分会场报告中,共进行了40场被录用论文报告,论文作者分别对自己的研究进行了阐述和讨论。另外,共有45篇论文被选为Poster Presentations。具体详情可见官网
       我组博士后马爱龙和硕士研究生万瑜廷参加了本次会议。此外,我组硕士研究生宋蜜和万瑜廷分别向本次会议投稿一篇,其中万瑜廷做了Oral Presentation,宋蜜为Poster Presentation。我组的部分研究主要利用演化计算方法进行遥感影像智能化处理,本次会议在进行汇报的基础上更多对演化计算理论与应用的发展有了更多的理解。同时,积极与学术同行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基于演化计算的遥感影像智能化处理获得了更多的想法,希望以后能做出更多更好更具代表性的成果。

 
 
版权所有@RS-IDEA |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 单位: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 办公室:星湖楼709 | zhongyanfei@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