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Version  
     
 
小组动态
 
  2017年小组动态
  我组参加实验室第二届“GeoSmart学术科技成果展”
  我组师生参加第五届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
  我组师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地理信息科学理论与方法学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一届模拟进化与学习国际会议
  我组学生荣获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优秀报告奖
  我组师生参加第四届全国成像光谱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我组师生参加地理信息科学数据中的尺度问题研讨会
  雪城大学王言治教授受邀来访交流
  IGARSS 2017国际地球科学与遥感大会总结
  自主研发无人机热感软硬件系统助力瑞典热能泄露探测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七届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
  武汉大学文学院张延成教授前来我组交流
  其它年份小组动态
  2018年小组动态
  2016年小组动态
  2015年小组动态
  2014年小组动态
 

我组师生参加第四届全国成像光谱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2017年9月10至13日,由国际数字地球学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成像光谱对地观测专委会与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空间遥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成像光谱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哈尔滨顺利举行。该会议先后在北京(2011)和南京(2013)西安(2015)开了第一、二、三届全国成像光谱对地观测学术研讨会, 在国内外均产生十分积极的影响,被国际同行称为“Chinese WHISPERS”。成像光谱技术与应用是当今科技发展的前沿领域之一,始终得到国内外遥感科研工作者的广泛关注,业已成为地球科学研究、资源与环境调查、国防建设等领域不可或缺的技术手段。本次研讨会旨在持续推动我国成像光谱技术与应用的发展,促进国内外同行间的学术交流。
       我组钟燕飞教授、冯如意老师、马爱龙老师,博士研究生王心宇、何达,硕士研究生徐瑶、曹琼、王少宇等代表我组参加了本次会议。我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就无人机高光谱遥感的现状和挑战、混合像元分解、亚像元定位、和基于数据融合的地物分类进行了探讨,并与学术同行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本次大会根据投稿的论文扩展摘要及分组报告质量共评选8位优秀报告,其中我组硕士研究生徐瑶“无人机高光谱遥感观测:现状与挑战”报告获得大会优秀报告。

我组参会人员合影
博士王心宇作报告 博士何达作报告
硕士徐瑶作报告 硕士曹琼作报告 硕士王少宇作报告
 
 
版权所有@RS-IDEA |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 单位: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 办公室:星湖楼709 | zhongyanfei@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