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Version  
     
 
小组动态
 
  2017年小组动态
  我组参加实验室第二届“GeoSmart学术科技成果展”
  我组师生参加第五届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
  我组师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地理信息科学理论与方法学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一届模拟进化与学习国际会议
  我组学生荣获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优秀报告奖
  我组师生参加第四届全国成像光谱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我组师生参加地理信息科学数据中的尺度问题研讨会
  雪城大学王言治教授受邀来访交流
  IGARSS 2017国际地球科学与遥感大会总结
  自主研发无人机热感软硬件系统助力瑞典热能泄露探测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七届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
  武汉大学文学院张延成教授前来我组交流
  其它年份小组动态
  2018年小组动态
  2016年小组动态
  2015年小组动态
  2014年小组动态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七届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VALSE)

 

 

       第七届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Vision And Learning SEminar, VALSE)于2017年4月21日至23日在美丽的鹭岛厦门成功举办。VALSE发起于2011年,名曰VALSE,是取意华尔兹的优雅与和谐,秉承自由、平等之学术精神,为国内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等研究领域的青年学者、学生搭建一个高水平、强互动的学术交流舞台。自2011年起,先有杭州、西安、南京、青岛、成都和武汉六座遍布全国的名城盛地成功举办了六届VALSE会议。会议中的报告和展示从内容上涵盖了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领域的众多研究方向。我组钟燕飞教授、曹丽琴老师、冯如意老师、赵贝老师以及博士研究生韩潇冰、刘艳飞硕士研究生高熔溶、崔松、伍丝琪、曹琼等代表我组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学术同行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版权所有@RS-IDEA |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 单位: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 办公室:星湖楼709 | zhongyanfei@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