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Version  
     
 
小组动态
 
  2017年小组动态
  我组参加实验室第二届“GeoSmart学术科技成果展”
  我组师生参加第五届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
  我组师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地理信息科学理论与方法学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一届模拟进化与学习国际会议
  我组学生荣获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优秀报告奖
  我组师生参加第四届全国成像光谱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我组师生参加地理信息科学数据中的尺度问题研讨会
  雪城大学王言治教授受邀来访交流
  IGARSS 2017国际地球科学与遥感大会总结
  自主研发无人机热感软硬件系统助力瑞典热能泄露探测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
  我组师生代表参加第七届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
  武汉大学文学院张延成教授前来我组交流
  其它年份小组动态
  2018年小组动态
  2016年小组动态
  2015年小组动态
  2014年小组动态
 

我组参加实验室第二届“GeoSmart学术科技成果展”

 

 

       2017年12月17日下午14:00-17:00,由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二届“GeoSmart学术科技成果展”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图书馆门前成功召开。本次的参展团队有九个:分别为陈能成教授团队、王密教授RSONE团队、徐彦彦教授团队、陈锐志教授泛在导航与空间认知研究团队、卫星导航中心牛小骥教授团队、多源地球观测数据质量提升与地学知识挖掘团队、测绘学院大众用户行人导航研究团队、唐炉亮教授团队和RSIDEA研究组。
       我们RSIDEA研究组参展的代表成果为“无人机高光谱成像系统及其应用”,主要通过海报展示和无人机视频演示两个方式展示我们的成果。在科技成果展上,我们介绍了我们小组现在的无人机高光谱成像系统和相关应用成果。这次科技成果展现场气氛特别热烈,有成果科普和现场答题两个环节:在科普环节中,很多老师同学对我们的成果非常感兴趣,针对他们对无人机高光谱数据处理流程细节中的很多疑惑,我们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答题环节中,大家都很积极地回答问题,并表示通过答题的方式懂得了很多相关知识,收获颇多。
       最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我们RSIDEA团队荣获“优秀团队奖”,期待我们RSIDEA团队做出更多优秀的成果,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RS-IDEA |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 单位: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 办公室:星湖楼709 | zhongyanfei@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