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Version  
     
 
小组动态
 
  2021年小组动态
  其它年份小组动态
  2020年小组动态
  2019年小组动态
  2018年小组动态
  2017年小组动态
  2016年小组动态
  2015年小组动态
  2014年小组动态
  我组在2021全球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珠海算法专题赛获一等奖  

 

     2021年7月16日,2021全球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珠海在珠海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决赛现场路演,由钟燕飞教授与王心宇副研究员共同指导,博士生赵恒伟、胡鑫、卢晓燕,硕士生李静涛、潘洋荣获大赛算法专题赛道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设立创新应用赛、横琴专题赛、算法专题赛和场景专题赛四个赛道。初赛阶段,经专家评审和作品复核之后,2021年6月25日,RSIDEA研究组学生在初赛凭借《基于多集成学习的半监督自训练高光谱影像分类》成果闯进算法专题赛决赛。决赛路演阶段,来自高校、研究院等各个领域的9位专家,围绕作品的问题导向、技术含量、创新型、开放数据利用程度、市场性、商业性六个维度进行打分。RSIDEA团队凭借《基于半监督自训练的跨域高分影像道路提取》成果取得本次比赛算法专题赛道第一名的成绩。

2021全球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珠海算法专题赛一等奖队伍
2021全球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珠海算法专题赛获奖公布

     据悉,本次大赛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指导,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珠海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珠海市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以“数聚珠海﹒数智未来”为主题,重点面向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互联网企业和创客团队,征集基于开放数据的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和算法模型,推动大湾区数据跨区域流动和高水平互通,共有包含来自中国科学院、同济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1200多支知名研究团队参加本次比赛。


 
 
版权所有@RS-IDEA |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 单位: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 办公室:星湖楼709 | zhongyanfei@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