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Version  
     
 
小组动态
 
  2015年小组动态
  我组学生参加第四届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
  钟燕飞教授受邀参加中瑞智慧城市研讨会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贾秀萍高级讲师来我组交流
  我组同学获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优秀报告奖
  第三届全国光谱成像对地观测学术研讨会
  意大利帕维亚大学paolo Gamba教授来实验室交流
  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高慧琳老师来组交流
  中山大学2015“凸优化”暑期学校
  IGARSS2015国际会议
  第五届视觉与机器学习青年研讨会VALSE2015
  ChinaSIP2015国际会议
  CNC15-FSKD15国际会议
  其它年份小组动态
  2018年小组动态
  2017年小组动态
  2016年小组动态
  2014年小组动态
   

我组学生代表参加中山大学2015“凸优化”暑期学校

 

 

       2015年8月3日至15日,在在广州中山大学信科院的支持下,中山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凸优化及其在通信中的应用顺利举办。本次研讨班邀请了台湾新竹清华大学的祁忠勇教授(Prof. Chong-Yung Chi)授课。凸优化理论与方法被认为是近二十年来解决科学和工程问题的强有力工具。迄今为止,凸优化方法已被成功应用于盲源信号分离(Blind Source Separation)、生物医学与高光谱成像分析中的信号处理、无线通信中相干性检测、信道估计、空时编码和分布式信号处理等一系列相关领域。此外,该方法目前也被应用于其他前沿的领域中,如分析化学、无线通信安全和协作通信中。
       我组2014级研究生王心宇和2013级博士生冯如意参加了此次暑期学校,认真听取了主讲教师的报告,并积极地与祁老师进行交流与讨论,对信号处理以及图像处理中的问题有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版权所有@RS-IDEA |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 单位: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 办公室:星湖楼709 | zhongyanfei@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