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Version  
     
 
小组动态
 
  2015年小组动态
  我组学生参加第四届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
  钟燕飞教授受邀参加中瑞智慧城市研讨会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贾秀萍高级讲师来我组交流
  我组同学获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优秀报告奖
  第三届全国光谱成像对地观测学术研讨会
  意大利帕维亚大学paolo Gamba教授来实验室交流
  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高慧琳老师来组交流
  中山大学2015“凸优化”暑期学校
  IGARSS2015国际会议
  第五届视觉与机器学习青年研讨会VALSE2015
  ChinaSIP2015国际会议
  CNC15-FSKD15国际会议
  其它年份小组动态
  2018年小组动态
  2017年小组动态
  2016年小组动态
  2014年小组动态
   

我组学生参加第四届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坛

 

 

       第四届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坛于2015年11月25-27日在南京大学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互联网+空间大数据。论坛由南京大学、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坛理事会共同主办,由北京国遥新天地地信技术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本届论坛邀请到了李德仁院士、王家耀院士等知名学者专家进行了精彩的大会报告。

       本组学生黄睿和费峰参与了此次论坛。黄睿同学作为本届论坛组委会副主席,积极参与了论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费峰同学就其投稿论文“SatCNN: Satellite Image Dataset Classification Using Deep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进行了分会场报告,介绍了利用深度学习方法对遥感场景大数据进行场景建模和分类的方法,并获得本届论坛优秀论文奖。

 
 
版权所有@RS-IDEA |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 单位: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 办公室:星湖楼709 | zhongyanfei@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