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Version  
     
 
小组动态
 
  2014年小组动态
  WCCI2014国际会议
  MLSS2014机器学习暑期学校
  IGARSS2014CSRS国际会议
  2014年“反问题及图像处理”暑期研讨班
  其它年份小组动态
  2018年小组动态
  2017年小组动态
  2016年小组动态
  2015年小组动态
   

我组学生参加WCCI2014国际会议

 

 

       2014年7月6日-11日,计算智能领域顶级国际会议(The IEEE World Congress on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IEEE WCCI)在北京市举办。IEEE WCCI是计算智能领域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主要包括了三个分会: The International Joint Conference on Neural Networks (IJCNN), the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uzzy Systems (FUZZ-IEEE), and the IEEE Congress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 (IEEE CEC). IEEE WCCI 2014是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小组成员马爱龙参加了此次大会,其中,马爱龙做了题为“Remote Sensing Imagery Clustering Using An Adaptive Bi-Objective Memetic Method”的口头报告。

 
 
版权所有@RS-IDEA |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 单位: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 办公室:星湖楼709 | zhongyanfei@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