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Version  
     
 
小组动态
 
  2014年小组动态
  WCCI2014国际会议
  MLSS2014机器学习暑期学校
  IGARSS2014CSRS国际会议
  2014年“反问题及图像处理”暑期研讨班
  其它年份小组动态
  2018年小组动态
  2017年小组动态
  2016年小组动态
  2015年小组动态
   

我组师生参加2014机器学习暑期学校(MLSS)

 

 

       机器学习暑期学校是在每年机器学习国际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chine Learning,ICML)的前一个星期举办,地点一般设置在当年大会的局部城市。2014年机器学习暑期班在北京人民大学举行,主讲人为参加ICML大会机器学习各个研究方向上的著名学者,主要介绍机器学习的基本知识,以及机器学习各个领域的研究前沿。暑期学校从全球的研究生、研究员、专业人员选拔招生,人数限制为200人。我组赵贝同学被选拔进入2014年机器学习暑期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图1为暑期学校现场培训照片。

 
 
版权所有@RS-IDEA |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 单位: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 办公室:星湖楼709 | zhongyanfei@whu.edu.cn